栗鱼鱼

努力努力再努力

   这几天了?两天三天?我终于想明白了,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们根本没人知道,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也不能保证说我完全清楚,但他平时的表现,他的点点滴滴,都是一个特别温柔特别好的人,所以,他离开,肯定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待不下去的事情,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人生,为什么要满足别人的想象而让自己过得特别累呢,所以我支持你!这垃圾公司我也是忍够了,活了二十年第一次如此的长见识,你走是正确的,做你想做的事!拿的起放的下!你真的特别帅特别酷!!不管你以后会去其他公司还是好好学习过好自己的生活!我都喜欢你!成为一个普通人,说不定我认识你的几率就大大提高了!!我也会努力的!!!好久没有为自己了!

  最后!您真的太酷了!!!!太帅!!!

评论